政协阜平县第九届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17


9月17日,政协阜平县第九届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政协副主席王照堂主持,政协副主席 张倩、李炳亮、周培起参加会议。会议应到31人,实到22人,符合章程规定。



围绕2020年我县民生实事开展情况,政协常委会委员先后到照旺台小学扩建项目、照旺台片区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阜达公交客运站西场站进行实地调研视察。每到一处,观摩人员都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实地感受脱贫攻坚以来我县发生的变化。

在召开的常委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县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民生实事推进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协商监督;听取了县执法局、住建局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提案办理工作;听取了县民政局关于撤乡设镇相关情况通报,并进行专题协商;政协秘书长齐国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及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及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与会常委会委员围绕全县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谈感受、说想法、积极献言献策。



王照堂指出,今年以来我县政协委员共提出提案43件,合并整理后35件,主要涉及产业发展、城乡建设、社会管理、文化教育等关系民生和发展的重点领域。会后,各相关单位和负责人员对提案办理工作再进行一次全面的督导,确保11月底全部办结,全面提升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的满意度。同时,要持之以恒地抓学习、抓提升,不断提升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的能力和水平,为全县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