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阜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旅发大会期间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0-09-17


阜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旅发大会期间临时交通管制的

通   告


 

2020年9月22日至23日,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阜平、唐县、曲阳举办,为确保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期间交通安全畅通,经研究决定,阜平境内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临时交通管制路段

1、207国道阜平镇土岭村至城南庄镇栗树槽路段

2、203省道北果园乡小官岭至吴王口乡冀晋交界处

3、337国道平阳镇平阳村至龙泉关镇长城岭路段

4、县道阜灵线南台村至槐树庄村路段

 

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分别在土岭村、平阳村、小官岭、冀晋交界处和西阜高速城南庄口,保阜高速天生桥口、阜平西口、阜平东口、平阳口安排警力设截流点,禁止驶往临时交通管制路段的中型及以上货车通行。

 

三、临时交通管理时间

2020年9月21日0:00至23日24:00

 

四、绕行路线

1、由203省道山西方向经临时交通管制路段驶往石家庄、保定方向的中型及以上货车由108国道或保阜高速绕行。

2、由203省道石家庄方向经临时交通管制路段驶往山西方向的中型及以上货车由行唐县境内选择路线绕行。

3、由337国道保定方向经临时交通管制路段驶往山西方向的中型及以上货车由保阜高速平阳口上高速绕行。

4、由保阜高速、西阜高速通行拟由天生桥口、阜平西口、阜平东口、平阳口、城南庄口下高速的中型及以上货车改在其他高速口下高速。

 

特此通告

 

阜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9月17日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