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收看全省人大“6+1”联动监督执法检查动员视频会

发布时间:

2020-09-10



近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人大“6+1”联动监督执法检查动员视频会,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欣、副主任张风毅、周有军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全省人大系统“6+1”联动监督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主动担当、攻坚克难,基本做到了问题“清仓见底”,出台了一系列实用管用的制度机制,有效促进了相关领域工作的整改规范提升,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即将全面展开,全省人大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执法检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落地见效。要抓住重点、紧盯问题,认真对照省委部署要求,看各项目标任务是否完成;认真对照相关法律法规,看各项法律规定是否落实;认真对照群众意见建议,看各领域突出问题是否解决;认真对照人大职能定位,看各级人大依法履职是否到位,着力提高执法检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精心组织实施,严格落实责任,采取务实举措,聚力攻坚克难,持续加力推进,以积极有为的奋进姿态和善作善成的坚定意志,切实把联动监督执法检查组织好、实施好。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