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在即,阜平公交学生专线开始运行,速戳了解~

发布时间:

2020-08-31


阜平县阜达公交客运有限公司

关于秋季开学学生专线乘车须知:
 

经县委、县政府批准,阜达公交公司决定于9月1日开通五条学生专线。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为切实做好全县中小学复课学生专线运输保障工作,现将乘车须知告知如下:

 

1、学生专线车张贴学生专线字样,乘车师生须参加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且教师须持教师证,学生须着校服、持学生证或学生卡。其他人员一律禁止乘坐学生专线车。
 

2、师生未佩戴口罩严禁乘车。
 

3、公司对公交车辆严格采取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实行每班每趟次灭菌消毒,营运时确保空调关闭,并保持始末站车辆通风,为师生提供安全、舒适、放心的乘车环境。
 

4、请各位师生及家长牢记学生专线发车时间(学生专线乘车线路图及运营时间表见附件),提前到站耐心等待,以免耽误学生上下学时间,影响出行安全(到站时间均为预估时间,出现偏差,敬请谅解)。学校开学后阜达公交将加大城区公交发车频次,满足全县人民出行需求。如错过学生专线,也可选择乘坐城区3条常规线路公交车。学生上下学时间如有变更,请学校立即与我公司联系调整班线。为方便学生乘车,学生可持身份证、户口本,一寸照片到保定银行(县城西门)办理月票卡。学生持月票卡可乘坐本公司任何班线(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不受限制),并且享受同等优惠。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欢迎学生及家长对学生专线运行情况进行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公司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不断完善工作制度,提高服务水平。服务电话:0312-7239795

 

附件1、学生专线运营线路图

 


附件2、学生专线运营时间表


 

阜平县阜达公交客运有限公司

2020年8月31日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