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8-21


8月21日,县委副书记 政协主席杨文淇主持召开全县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和明确今后工作思路目标和具体举措,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县委常委 宣传部长孙赫、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晓东参加会议。

会上,孙赫宣读了《中共阜平县委关于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的通知》,张晓东就如何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文淇要求,各县直部门、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全会精神的重要性,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实现全员覆盖,在全县营造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各部门要认真开展工作,紧密结合实际,逐项制定方案,真正做到任务清、责任明、计划全、措施硬、效果好,把全会各项任务与我县重点工作和各单位具体任务有机联系到一起,形成实现同频、县乡共振的良好局面;要加强督导检查,加大明查暗访力度,推进责任落实和任务落实,确保我县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取得实效。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