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瑞生主持召开装配式建筑产业园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8-14


8月14日,县长贾瑞生到王林口镇主持召开装配式建筑产业园现场推进会,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并就全力推进园区建设进行了部署安排。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管委会主任霍彦龙参加会议。

贾瑞生一行来到王林口镇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建设现场,认真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园区建设情况。召开的推进会上,各部门汇报了装配式产业园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并进行专题讨论。

据了解,王林口镇装配式建筑产业园是由中国雄安集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县政府联合共建,旨在将园区打造成集产学研一体,面向全国的综合性、现代化、全产业链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总投资20亿元,预计到2022年可实现销售50亿元,安排就业2000余人。


贾瑞生要求,各有关部门和相关乡镇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发展装配式建筑的重大意义,抓住机遇,履职尽责,压实责任,全面加强协作配合,明确工作目标任务,紧抓有效施工时段,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加快市政基础设施配套、标准化厂房、装配园污水处理厂等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推动装配式建筑产业园早日建成投产、早日发挥效益。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