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22


7月22日,阜平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欣主持会议,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占洲、张风毅、周有军、刘俊亮出席会议,副县长范海金、刘光磊、齐志国等领导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30人,实到2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审议了阜平县人大常委会“6+1”联动监督第一代表活动小组关于清理规范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第二代表活动小组关于清理规范资源能源项目、第三代表活动小组关于清理规范违规违建项目、第四代表活动小组关于清理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第五代表活动小组关于清理规范违法违规占用土地、第六代表活动小组关于清理规范矿山综合治理、第七代表活动小组关于加强公共卫生管理情况的报告;7个代表活动小组分别提交各领域问题清单、整改报告;会议通过阜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公共卫生管理的决定;对县政府“6+1”各领域工作进行全面评议;听取审议了阜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6+1”联动监督报告情况的报告。

与会常委会委员对报告分别发表意见并进行专题询问。

王欣指出,各代表活动小组要始终绷紧联动监督这根弦,盯牢分管领域的工作,把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细里做,做到每个领域都经得起检查,确保上下联动不出任何问题;希望各位常委会委员要加强学习,搞好调查研究,提出合理中肯的意见建议。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