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电商中心与河北建投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0-07-10


为更好发挥电商扶贫产业效应,7月10日,我县电商服务中心与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协议,这是省建投帮扶阜平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推进消费扶贫工作的一件喜事,更是回馈社会,惠及农村群众的责任与担当。河北建投集团党委常委 工会主席 卢光照,县委书记刘靖,副县长齐志国参加仪式。

仪式上,建投集团下辖建投商务网运营机构建投国融与阜平电商服务中心运营机构河北冀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内容为:建投国融负责协助建投商务网组织商家产品,河北冀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推进消费扶贫工作,促进产品销售,在政府大力支持下,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必将为精准扶贫攻坚注入新鲜血液,让更多的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

据了解,河北建投集团作为省“五包一”成员单位,从2018年开始每年支持帮扶资金3000万元,协助完成光伏电站的选址、土地、电网接入等工作,引进新希望六和养殖龙头企业、引进管道天然气项目,推动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刘靖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河北建投集团与阜平电商服务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并正式签约启动表示祝贺,对河北建投集团多年来对阜平的帮扶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多联系,多交流,多合作,进一步加深情谊,逐步在更多领域广泛合作,造福阜平人民。

齐志国主持会议。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