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与农行保定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0-07-10


7月10日,我县与农行保定分行签订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是阜平经济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是深化双方务实合作的一项重大举措。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负责人刘伟杰、保定市副市长曹海波、中国农业银行保定分行党委书记 行长陈希君、县委书记刘靖、副县长刘光磊、王冠壹出席仪式。

仪式上,陈希君和刘光磊代表双方签订《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农业银行保定分行将围绕我县发展的战略部署和发展需要,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落地、助力特色产业发展、全面服务乡村振兴、优化提供智慧政务服务、持续延伸服务网络、稳定民生促进消费等方面为我县提供优质服务,助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靖指出,阜平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农行的大力支持,希望中国农业银行保定分行一如既往的支持阜平经济发展,加大信贷倾斜,拓宽服务领域,为阜平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有力的资金保障和发展动力。他表示,阜平县将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为农行等银行机构在阜平拓展业务和事业进步创造良好环境,同时将履行好合作内容,建立好沟通协作机制、信息共享机制,共同为阜平发展添力。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