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社会救助基金会今日成立!

发布时间:

2020-06-19


6月19日,我县召开社会救助基金会成立大会,标志着我县社会公益慈善事业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对于进一步发展我县社会救助事业、改善困难群体生活质量、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政府副县长范海金,民政局负责人,社会救助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县政府关于成立社会救助基金会的批复意见及基金会第一届理事名单;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河北省阜平县社会救助基金会章程(审议稿)》;理事会审议通过了《河北省阜平县社会救助基金会章程》,并表决通过了第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新当选理事会理事长作了表态发言!

范海金对社会救助基金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基金会要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统领基金会工作,在困难群众中凸显基金会的价值;要履行职责,团结协作,用心用情做好基金会的各项工作;要以此次基金会成立为契机,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救助的良好氛围,不断开创全县社会救助工作新局面,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