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0-06-15


近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县委书记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刘靖、政府县长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贾瑞生、县委副书记 政协主席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杨文淇、县委常委 县委办主任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晓东、副县长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范海金、政协副主席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炳亮参加会议。

会上,阜平镇、王林口镇、北果园乡、社区办先后汇报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市场监管局汇报了市场、超市等生活服务场所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复工复产专班汇报了复工复产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疫情监控组汇报了重点人员排查、隔离、流调等工作情况,与会县领导就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讲了意见。



刘靖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要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坚持实行领导干部带头戴口罩常态化管理,并结合本地实际,制定落实各项政策,确保不出问题;要转变管理方式,对医院、学校、养老场所等重点区域认真回头看,逐项细致排查,落实属地管理机制,确保我县疫情防控成果持续巩固。



贾瑞生主持会议并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认清形势、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抓好防控,抓好重点人员排查、确保不漏一人,抓好重点场所和重点部位管控,继续实行网格化管理,落实好测温、扫码等基本防控措施,加强部门联动,压实责任,按照三级响应、二级管控、一级手段的原则,保持防控机制不变、力度不减、队伍不散,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防控工作,完善相关机制,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确保不发生疫情反弹。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