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健康局积极开展健康教育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09


为进一步加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健康知识宣传力度,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6月9日,县卫生健康局、县计生协、世纪城社区共同到阜东新区怡居家园社区开展健康教育进社区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品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普及合理膳食、疾病预防、适量运动等健康养生知识,引导广大居民树立良好的健康观念,养成健康行为,共同创造健康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同时还设置免费义诊咨询台为居民提供家门口的医疗服务。

活动共悬挂条幅20条,展板18块,发放宣传册12000余份,实用工具1600份,药具2000份,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深入推进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生动实践,县卫生健康局将陆续深入乡镇社区开展此类活动,力争通过活动开展,普及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健康知识,进一步为辖区居民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为提升社区整体健康水平发挥积极作用。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