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四建】阜平县邮政分公司公开承诺!请您监督!

发布时间:

2020-06-03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三创四建”活动部署,践行好“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切实转变作风,强化职能,为深入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做 好邮政服务民生工作,特作如下承诺:

 

一、强化宗旨意识。人民邮政为人民是中国邮政的核心,更是百年邮政事业的基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每一项工作做起,从每一天的日常做起,以高品质的邮政服务、开拓创新的精神,不断扩大业务范围和种类,加快推进服务平台建设,丰富邮政便民服务平台的功能,实现传统邮政向现代邮政的转型,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二、优化服务环境。按省、市公司要求,有计划、有步骤地对全县邮政窗口、营业网点进行装修改造,推进邮政服务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统一邮政窗口形象,完善、更新便民设施,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舒适、便利的服务环境。

 

    三、提升服务质量。根据《服务质量巩固年》、《绿色邮政建设行动规划》要求,加大对普服工作的投入,着力解决用邮感受的服务、安全、绿色等热点难点问题,补短板、提品质。实行首问责任制,力争达到邮政营业服务达标率、网点运营率、邮箱设置开启率、投递频次和深度达标率、普服工作邮件时限达标率“五个100%”。使人民群众和广大用户在邮政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不断提升对邮政服务的满意度。

 

四、强化平台建设,拓宽服务功能。继续加强农村电商渠道建设,发挥邮政渠道平台优势,助力脱贫攻坚,以农村“邮乐购”形式,打造具有邮政特色的农村电商服务体系。借助邮政电商平台,通过线上线下渠道优势,为企业、为百姓提供邮政服务,助力农产品进城、工业品下乡,为全县脱贫致富,做好邮政保障工作。

 

以上承诺敬请社会各界监督!

 

承诺人:杨宏峰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