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今日开幕,阜平设分会场!

发布时间:

2020-05-19


5月18日,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网上)在廊坊开幕。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5·18”经洽会充分借助信息技术手段,探索创新网上洽谈会举办方式,探索创新网上传播河北新机遇渠道,探索创新网上招商引资促进项目落地新路径。县委书记刘靖、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管委会主任霍彦龙在我县分会场观看。
 
本届网上“5·18”经洽会由国家商务部和省政府主办,以“新动能、新机遇”为主题,会议为期3天。大会共组织19项主要活动,8项专题对接、7场展览展示,宣传推介河北发展机遇、产业优势、投资环境、招商项目,提升河北知名度和吸引力,全力打造永不落幕的“5·18”。
 
据了解,今年的网上“5·18”经洽会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内首次将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经贸洽谈会全程“搬”上互联网,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创新招商引资、展会服务模式,保障各类经贸活动正常开展探索新经验。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