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总工会 关于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媒体承诺

发布时间:

2020-05-12


阜平县总工会

关于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媒体承诺

为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营造一个积极向上,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立足职能,服务职工。特向社会公开承诺:

一、继续做好全县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2020年全县还有在档立卡困难职工7户,我们将采取有效措施,争取上级大力支持,创新困难职工就业创业扶持工作,严用帮扶资金,对困难职工实施精准帮扶。确保我县困难职工和全县人民共同脱困致富。

二、做好职工维权服务工作,更好满足广大职工美好生活需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多做脱贫帮扶的工作,多做化解矛盾的工作,多做凝聚人心的工作。职工维权热线电话24小时畅通,密切与劳动部门合作,主动参与,保持职工队伍稳定,进一步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开展劳模“双创双带”活动,积极组织广大职工参与市总组织的各项竞赛活动,组织开展全县职工乒乓球赛、职工象棋赛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四、做好“一日捐”工作。扎实推进第九期“职工互助一日捐”工作,做到组织到位,宣传发动协调配合到位,继续提高职工参与率和筹资额,对患病职工或家属医疗救助面进一步扩大,力争将这一善事好事做到精致。

五、开展“冬送温暖、夏送清凉”活动。做好两节期间向全县困难职工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工作,继续开展“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做好全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总工会有决心、有信心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做好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各项工作,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以上承诺敬请社会各界监督

阜平县总工会

2020年512

媒体承诺,三创四建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