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刘靖主持召开经济开发区标准化厂房规划设计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0-04-23


4月23日,县委书记刘靖主持召开开发区标准化厂房规划设计汇报会。县长贾瑞生,县委常委 人武部部长蔡荣国,副县长刘光磊、齐志国,公安局局长葛江涛,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 管委会副主任霍彦龙参加会议。

会上,河北建设集团规划设计院汇报了标准化厂房设计方案;与会领导、各部门围绕厂房规划设计展开研究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刘靖指出,阜东产业园区是牵动我县产业发展的新引擎,是未来阜平的另一新城。规划设计部门要认真梳理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结合阜平实际、未来发展方向,找准定位,合理规划,进一步深化规划设计方案,健全完善公共设施和配套服务,做到管理、产业布局规划和服务标准等方面的统一,为标准化厂房的建设和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相关下载

电话:0312—7221230 0312—7222134   传真:0312—7224040   招商引资办公室 :0312—7233088

河北省阜平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402000021 网站标识码:1306240003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