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刘靖主持召开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0-04-13


  4月5日,县委书记刘靖主持召开阜东产业园区工业台地标准化厂房建设及乡村面貌提升工程规划汇报会,县委常委 统战部长赵敏涛、县委常委 县委办主任张晓东、人武部政委刘国兵、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 管委会副主任霍彦龙等领导参加。
  近日,县委书记刘靖主持召开阜东产业园区工业台地标准化厂房建设及乡村面貌提升工程规划汇报会,县委常委 统战部长赵敏涛、县委常委 县委办主任张晓东、人武部政委刘国兵、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 管委会副主任霍彦龙等领导参加。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汇报了阜东产业园区工业台地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及大台乡柏崖村、阜平镇黄岸底村整村面貌提升工程规划设计情况,与会领导及相关部门、乡镇、部队帮扶负责人围绕工程项目建设实际,就规划设计方案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就标准化厂房建设刘靖指出,规划设计单位要结合阜东产业园区的整体部署,加强与入驻企业、部门的协调对接,充分考虑厂房建设实用性、可操作性,继续完善规划设计方案;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规划设计指导服务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就乡村面貌提升工程刘靖要求,规划设计单位要因村制宜,将规划与农村经济发展、农民生产生活、部队帮扶情况相结合;要注重体现各村独有文化,打造特色鲜明的乡村风貌;要与外部环境相结合,不仅要考虑到村内美化亮化,还要将整个村庄融入周边环境,把乡村打造成一道靓丽的景观带。

相关下载

电话:0312—7221230 0312—7222134   传真:0312—7224040   招商引资办公室 :0312—7233088

河北省阜平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402000021 网站标识码:1306240003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