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步有序恢复营业 我县196家餐饮服务单位复工

发布时间:

2020-03-26


民以食为天。当下,阜平人较为关心的就是餐饮行业恢复的怎么样?带着这一问题,记者走访了县城部分餐饮行业。
 
经了解,县城不少餐饮店已经开门营业,店里就餐客人大多都是隔开就座。
 
所有进出的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做好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尽量采用打包、外卖等模式的服务,做到“无接触”式配送、结账。
 
为统筹推进餐饮业有序复工复业和疫情防控工作,县市场监管局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餐饮业复工复业的指导工作,引导各餐饮服务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逐步恢复营业,服务民生需求。
 
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就餐前,餐饮服务单位要对每桌客人登记姓名、电话号码、就餐人数等信息。就餐后,马上对餐桌和包房进行清洁消毒。同时,餐饮服务单位大厅只能安排50%的餐桌就餐,同桌客人就餐时隔开就座。
 
据了解,目前我县共有餐饮服务单位392家,已经复工复业196 家,复工率50%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