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贾瑞生主持召开第八十五次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26


3月23日晚,县长贾瑞生主持召开第八十五次政府常务会议。县委常委 副县长雷伯勇、那日苏、西城区挂职县领导李继鹏、副县长范海金、刘光磊、齐志国、王冠壹、杨贵明、政府党组成员 安局局长葛江涛出席会议。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占洲、政协副主席周培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霍彦龙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八十三次政府常务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研究讨论了阜平县推进乡镇卫生院与村卫生室一体化管理工作方案、阜平县2020年“空心村”治理工程实施方案、中国•阜平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建设实施方案,研究讨论了关于对北果园乡卞家峪村马志辉奋勇救火先进事迹进行表彰事宜和关于聘请金融顾问事宜。
 
与会县领导及乡镇、部门负责人围绕分管工作和属地责任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
 
就推进乡镇卫生院与村卫生室一体化管理工作,贾瑞生指出,乡镇卫生院与村卫生室一体化管理工作是一项民心工程,要科学规划,严格标准,符合实际,加强管理,真正惠及百姓。
 
就“空心村”治理工程,贾瑞生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必须保持清醒头脑,明确任务目标,制定科学有效方案,按照上级要求的时间节点和标准,确保圆满完成。
 
就中国•阜平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建设,贾瑞生强调,工程所涉及的乡镇、部门要摸清底数,尽职尽责,严格按照住建部、雄安新区、革命老区互帮互助理念,深化三方合作内容,加快进度,积极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实落地。
 
贾瑞生还就其他事项作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按照时间节点,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