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阜平县卫生健康局 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

2020-01-17


  一、基本情况
  我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积极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2019年我们主要开展了以下几个方面工作:
  (一)健全组织机构。我局把做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列入单位工作议事日程,明确牵头股室负责汇总填报全局信息工作,健全领导机制,确保卫生健康局政府信息工作顺利开展。
  (二)建立健全工作制度,进一步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制定信息公开审批等相关制度并认真执行,确保信息公开透明和安全。
  (三)规范公开内容。为进一步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内容,提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我局对政务信息公开的范围、政务信息公开的内容、政务信息公开的形式、政务信息公开的制度等作了进一步的明确。同时对因政策等原因变化的事项及时更新。一是结合行政审批局对涉及卫健部门的非许可的审核、核准、核查、确认、验证、年审(检)等行政处罚依据进行了网上公示,公开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二是在省发改委官方网站公布工作信息35条。三是利用宣传日走村入户主动公开部门工作政策。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9年,信息公开工作有待于进一步加强,标准还不够高,内容还不够全面,需要进一步提高。一是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突出重点,注重实效,使信息公开业务更加有序、便民、高效。二是加强保密审查,严把质量关、保密审查关,确保政府信息公开不影响国家安全。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我局暂无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2020年1月17日

相关下载

电话:0312—7221230 0312—7222134   传真:0312—7224040   招商引资办公室 :0312—7233088

河北省阜平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402000021 网站标识码:1306240003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