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 爱心持续 社会各界踊跃捐款捐物共战疫情

发布时间:

2020-02-13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爱心汇聚,暖流涌动。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县社会各界持续捐款捐物,全力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越遇艰难险阻,越显大爱无疆。县人大代表、河北圣业项目管理公司总经理宋文朔为阜平职业技术学校疫情隔离点捐赠价值20000元的防控物资,为县广播电视台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价值6000元的防控物资,全力支持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出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县人大代表、河北圣业项目管理公司 宋文朔)
县人大代表张新雪为平阳镇党委、政府疫情防控捐赠现金10000元,并表示国家有难大家扛,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舟共济,守望相助。阜平县云森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阜平县国中生猪饲养有限公司、阜平县田翔猪饲养专业合作社、阜平县恒岳生猪饲养场、阜平县伟香养猪场、阜平县越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河北田饲料有限公司业务经理王新月联合为疫情防控指挥部共捐赠价值2万元的猪肉,希望为广大医务工作者和一线防控人员改善伙食。
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王林口镇热心村民和爱心企业向王林口镇捐助防控物资。阜平县福泉牧业有限公司捐助1万元防控资金;阜平县裕峰商贸有限公司捐助八宝粥50箱,方便面50箱,牛奶50箱,桃酥30盒。神台村村民孟宪丽捐助火腿肠10箱,方便面20箱,牛奶20箱,八宝粥20箱;阜平县鼎泰蛋鸡养殖合作社负责人刘堂良捐助鸡蛋4100个。
全民参与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天生桥镇西下关村爱心企业家韩爱军捐赠面包、牛奶、方便面、八宝粥等价值3000余元的物资。天生桥镇罗家庄村爱心人士、超前教育幼儿园负责人王计军捐赠牛奶、方便面、八宝粥、饮料、矿泉水等价值7000元的物资。天生桥镇塔沟村致富带头人、军鹏箱包厂负责人侯二军、田鹏为天生桥镇捐赠方便面、矿泉水、八宝粥、饮料等物资,支持全镇疫情防控工作。
阜平镇聚龙小区众旺超市经营者高利铭夫妇在疫情防控中搭起“夫妻档”,高利铭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妻子李杨则承诺绝对保障物资供应,绝对不涨价,并向阜平镇捐赠今麦郎矿泉水50件,伊利纯牛奶30件,今麦郎桶面30件;向北菜园社区捐赠伊利纯牛奶15件,今麦郎矿泉水20件,今麦郎桶面10件。接下来他们还要对照旺台各卡控点进行捐赠。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