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A签订合同在格鲁吉亚安装第一个质子治疗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1-30


  此Proteus®ONE合同价值超过3500万欧元储备订单达到创纪录的11亿欧元
  随着债务再融资的完成,资产负债表得到加强
  比利时新鲁汶2020年1月28日 - IBA(Ion Beam Applications S.A., EURONEXT),全球质子治疗癌症领域的领导者,世界领先的质子治疗癌症解决方案提供商,今天宣布已经签署了一份合同,并收到了格鲁吉亚最大的慈善组织国际慈善基金会卡图(International Charity Foundation Cartu)提供资金支持采购的Proteus®ONE解决方案主要首付款。该合同包括一个临床Proteus®ONE解决方案和另外一台回旋加速器用于科学研究。该质子治疗中心将安装在位于格鲁吉亚库塔西的库塔西国际大学(KIU)的校园内,其第一位病人的治疗计划在2024年实施。
 
  本合同包括一份长期运营和维护协议。包括有维护合同的Proteus®ONE*解决方案的典型最终用户价格在3500万欧元至4000万欧元之间。IBA已在2019财年开始确认该合同收入。
 
  包括这一订单在内,IBA在2019年售出了八间治疗室,带来订单总值达到11亿欧元的历史新高。公司还完成了信贷额度的再融资,提供总额为6700万欧元的定期贷款和循环贷款,进一步加强了其资产负债表和继续投资创新研发以推动未来增长的能力。
 
  IBA首席执行官殴乐朗(Olivier Legrain)表示:“与卡图基金会(Cartu Foundation)合作,将质子治疗带到格鲁吉亚,进一步扩大了质子治疗在全球的应用范围,彰显了IBA产品的吸引力。IBA的Proteus®ONE解决方案是一个独特且真正紧凑型调强质子治疗(IMPT)系统,与此同时其开放式机架和更短的安装时间记录,也是全球越来越多医院的首选解决方案。我们期待着与卡图基金会和新 的库塔西国际大学密切合作,为格鲁吉亚和南高加索地区的癌症患者提供更多的接受质子治疗的机 会,并促进对质子治疗中Flash irradiation和ARC Therapy等方式的更多的研究。”
 
  库塔西国际大学校长Alexander Tevzadze评论道:“质子疗法被认为是一种高级的放射治疗方式, 代表着对多种癌症的一种更好的治疗选择。我们很高兴与IBA合作,将质子治疗作为库塔西国际大学质子治疗中心的一部分带到格鲁吉亚。IBA设备的独特配置和另外一台回旋加速器将为我们提供广泛的应用范围,使我们能够站在质子治疗开发和研究前沿,这完全符合库塔西国际大学的使命。此
外,我们的患者将能够在离家很近的地方接受以前在该地区无法得到的治疗。”
 
 
***结束***
关于IBA
  IBA公司(Ion Beam Applications S.A.)是一家全球性医疗技术公司,专注于为肿瘤的诊断和治疗发展集成式且创新的解决方案。目前,质子治疗是放射疗法的先进治疗形式,而本公司是质子治疗领域全球技术领导者。IBA公司的质子治疗解决方案有很强的灵活性和适应性,有通用且设施齐全质子治疗中心和紧凑单室系统可供客户选择。此外,IBA公司还为医学界和工业界提供辐射剂量测定业务并开发粒子加速器。公司总部设在比利时,并在全球拥有约1,400名员工,IBA在世界各地安装系统。
 
  IBA公司在泛欧证券交易所(EURONEXT)上市(IBA:路透社IBAB.BR和彭博社IBAB.BB)。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ba-worldwide.com
关于国际慈善基金会卡图
国际慈善基金会卡图(the Cartu Foundation)是格鲁吉亚最大的慈善组织。卡图基金会由格鲁吉亚前总理比济纳•伊万尼什维利创建和资助的,在过去20年中为格鲁吉亚人民实施了一系列项目,耗资超过30亿美元。新的库塔西国际大学是由卡图基金会发起的。这所大学将在153公顷的土地上为学生和教师提供大学设施。该校区及其质子治疗中心总投资10亿欧元,是由卡图基金会发起和资助的最大的教育和研究项目之一。
 
更多信息,请联系:
IBA
 
Soumya Chandramouli
Chief Financial Officer
+32 10 475 890
Investorrelations@iba-group.com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