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带头!阜平筑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发布时间:

2020-02-07


2月5日,记者在照旺台村利民小区看到, “禁止车辆出入”、“外来人员禁止入内”的警示牌摆放在显眼的位置,小区大门有专人值守,而就在前几天这里还是一个疫情防控为“零”的小区。

 照旺台村利民小区居住有67户居民,由于没有物业管理,在疫情防控方面没有采取应对措施。几天前,县民政局在排查时发现这里存在着防疫漏洞,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县民政局副局长崔炳学第一时间召集小区内所有居民研究应对措施,通过了解得知小区内有两名老党员,随后,由东寺社区支部书记,和小区两名党员一起组成临时党支部。组织小区居民按单元划分,都参与到值守工作中来,确保小区居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渡过疫情。

【县民政局副局长 崔炳学

通过这两天我发现居民自治也非常到位,每个楼道里面居民代表都按时到岗执勤,值班登记也好,其他情况也好都做的非常到位。】

【照旺台村利民小区 老党员 贾礼

我作为一个党员,起到带头作用,回来以后我们这个小区还没有人管,赶紧把这个事操办起来,把这个事操办起来,咱们小区安排一下,各个单元安排2到3人,必须把党交给的工作必须完成。】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连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我县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动员群众、组织群众,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凝聚起了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保障。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