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阜平疫情防控期间相关业务办理有调整

发布时间:

2020-02-02


阜平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调整相关业务办理的
公        告

 

各企业和办事群众:

 

按照省、市、县决策部署和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的安排部署及保定市行政审批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调整相关业务办理的公告》“暂停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和政务大厅线下业务办理”的精神,避免人员聚集引发的交叉感染,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特公告如下:

 

1、暂停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暂停2月份已发布的公共资源交易项目,不再受理新的交易项目,待疫情防控稳定后,视情恢复。对涉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项目等特殊情况的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实施绿色通道、网上交易。

2、暂停审批服务大厅业务办理。即日起,对审批服务大厅实行封闭式管理,一般性政务服务事项不再现场受理,开放时间另行公告。建议各企业和办事群众通过政务服务网、“冀时办”、邮寄办等方式办理审批业务。对涉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审批服务事项实行“特事特办”、24小时全程代办。

3、进驻审批大厅和公共资源交易大厅的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

 

感谢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服务电话:
总 服 务电话:0312-7232678
社会审批业务:0312-7936008
经济审批业务:0312-7936155
建设审批业务:0312-7936208
交通涉农业务:0312-7936209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0312-7222068
税务事项办理:0312-7225119
社保交费办理:0312-7227750

 

阜平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20年1月31日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