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长“带货”视频爆红 20余款产品陆续接单

发布时间:

2020-01-10


    连日来,河北省人大代表、阜平县县长贾瑞生在省两会“带货”的视频持续在网上爆红。截至记者发稿前“长城新媒体”抖音账号上的播放量近一千万次,点赞、留言量近20万。“王亚跑两会”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长城新媒体”抖音号的私信也已经被网友刷爆,“县长推荐的公文包求链接、多少钱”等等消息不断传来。昨日,阜平县长在回复网友的采访中把阜平县手工业办主任高利鹏的电话公布出来,目前效果如何?

    “太火了!接到几百个电话。”记者电话采访了高利鹏,“好多咨询价格的,还有想帮我们阜平推销产品的,大家对于我们阜平都很关注,这对我们销售产品很有利。”高利鹏表示,先前阜平县扶贫车间所生产的产品都是走订单渠道,网上零售渠道并不成熟。目前正在筹备手工业淘宝线上销售平台,已经有20余款产品上传并在"县长视频"热度推广下开始陆续接单。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