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服务外包产业基地招聘

发布时间:

2020-01-02


    阜平服务外包产业基地 2020 年上半年招聘计划

    阜平服务外包产业基地,是由全国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呼叫服务分技术委员会提供技术支持,北京荷马金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运营的新兴产业基地。主要从事服务外包流程管理、呼叫中心外包业务承接、服务外包产业投资、电子商务代运营与后台服务、大数据产业运营、大数据应用分析、移动互联网软件开发等业务。主要业务面向全国,服务于政务、教育、互联网、金融、保险、商旅出行、物流、航空、电商平台等多个行业,通过行业咨询、呼叫语音服务、在线处理、数据应用等提供一站式综合性解决方案。

    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注重人才的培养,为每个员工创造和谐的工作和学习环境,以建立学习型企业为目标吸引广大有识之士的加盟,愿意与天下有才之士共创辉煌。

    为职场入驻后项目业务的开展,现项目一期招聘客服专员500人、储备干部50人、运营组长5人、运营主管2 人、项目经理 1 人、培训师 2 人、质检员 2 人。

    社保+绩效奖金+包住+员工旅游+交通补贴+餐饮补贴+专业培训+弹性工作

    各项福利:

    1、福利:转正后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和生育保险+带薪年假+节日福利(节日奖金)+生日聚会+各项法定假日+年终奖(优秀员工)

    2、晋升:每年度一次级别和技能晋升及加薪机会;

    (1) 根据公司员工表现设置多想团队奖和个人奖,包括现金奖励和实物奖励;

    (2) 专业通道与管理通道两种职业晋升通道;

    3、公司内部提供优质资源,对于优秀员工根据工作需要可在全国多个职场参加培训或者工作;

    4、丰富员工活动(团建设活动、年度旅游、唱歌、聚餐、篮球羽毛球等活动、年度晚会等);

    5、提供岗前专业系统培训(专业技能培训+丰富产品知识培训)

    6、优秀员工、季度奖、最佳团队、贡献奖、创新奖项、期权奖励;

    7、接受残疾人应聘(肢体残疾);

    报名须知及要求

    (一)报名

    1、储备干部报名截止时间:

    一批报名截止时间:2019 年 12 月 24 日-2020 年 1 月 6 日。

    二批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2月24日-2020年1月22日

    2、客服专员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2月24 日-2020年4月1日

    3、报名地点:阜平县劳动就业局一楼大厅(阜平国土局对面),具体地址:阜平县北街 69 号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

    4、报名要求:本人携带本人身份证件,至阜平就业局一楼大厅进行报名填表。

    (二)面试

    1、储备干部面试时间:

    (1) 一批:2020 年 1 月 8 日-1 月 10 日,年前招聘储备干部 20 人,外派至其他区域进行学习培训,培训时间 4-5 个月,(过年在外正常上班的同事,初一到初三是三薪 )1月10 日面试结束,确定外派名单,1月12日出发。

    (2) 二批:2020年2月1 日-2020年2月3日,年后招聘储备干部30人,外派至其他区域进行学习培训,培训时间2-3个月,

    2、客服专员岗位面试时间:2020 年 4 月 15-4 月 17 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4、工 作 地 点:阜平服务外包产业基地(地址: 阜平县职业教育技术学校三期 C 楼 (东门职教中心院内)

    5、报名要求:本人携带本人身份证件,至阜平就业局一楼大厅进行报名填表。

    备注:(1)储备干部人员培训后回到当地可根据自身的能力进行晋升竞聘;

    (2)储备干部人员面试未通过的可继续进行参加客服专员的面试。

    外派学习安排细则

    1、外派期:至 4 月底基地装修完毕进行返程,期间原则上不允许长期请假或中途离职,春节不放假。

    2、费用报销:公司报销一次往返路费,标准不超出火车票硬卧价格,外派期内的往返费用自付。

    3、提供住宿:公司免费提供三室一厅住房、上下铺,配备床、热水器、空调、暖气、日用品配置齐全,宿舍到公司的距离在步行 5-10 分钟, 水电费自行分摊。

    4、用餐:吃饭自理,附近小吃店较多,吃饭比较方便。

    5、外派工作环境: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