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阜平表情”有你更精彩!

发布时间:

2020-01-01


  中共阜平县委宣传部阜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关于举办“2020阜平表情”主题摄影展的通知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实施的收官之年。为直观展示阜平脱贫攻坚给老区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经研究拟于2020年下半年举办“2020阜平表情”主题摄影展,让我们透过一张张普通群众的“表情”看到阜平人民脱贫致富建成小康的幸福生活。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2020阜平表情”主题摄影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阜平县委宣传部

  阜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阜平县摄影家协会

  三、作品征集范围

  阜平县所有摄影爱好者

  四、作品征集要求

  1.摄影内容:

  作品定位为“场景人像摄影”,深入脱贫攻坚现场、生产生活一线、寻常百姓家庭等,拍摄阜平普通群众的日常表情,展示阜平人民过上好日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拍摄对象参考:易地扶贫搬迁小区群众、春节返乡人员、驻村工作队成员、帮扶阜平的各类专家教授教师、各致富产业生产一线工作人员、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普通劳动者、老人孩子学生等)

  2.投稿注意事项:

  (1)摄影作品需注明“作品名称、摄影者姓名、简要的场景介绍(50个字以内)、联系方式”等。作品须为本人原创作品,有关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等问题,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2)每人投送作品数量不限,相机、手机摄影均可,拍摄对象单人、多人均可,单幅、组片均可;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投稿原片,便于洗印。

  (3)投稿邮箱:fpxsyjxh@163.com(阜平县摄影家协会首字母)。

  (4)截稿时间:2020年6月30日

  五、展出事宜

  摄影展拟定于2020年下半年,在县城大操场、迎宾路、滨河公园及城南庄纪念馆、骆驼湾、旅发大会现场等适宜场所进行集中展览或巡展。同时,进行全媒体宣传展示。

  六、联系方式

  阜平县文联        张金刚   13931200289

  阜平县摄影家协会  李玉亮   13833289855

  中共阜平县委宣传部

  阜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0年1月1日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