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2019阜政办114号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

2019-09-04


    阜平县电力设施安全隐患清网专项行动方案

    政策解读

 

相关文件:阜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阜平县电力设施安全隐患清网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

    一、背景资料

    为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大活动电力保障,进一步加强电力设施隐患排查治理力度,集中力量解决影响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的外部隐患,经县政府研究,即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电力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清网专项行动(以下简称“清网专项行动”),有效消除电力设施隐患,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大活动举办营造稳定良好的电力安全生产环境。

    二、主要内容

    《方案》共分为三个方面内容:

    第一部分是工作目标。通过政企联合、警企联动,推进工作有序运转,彻底消除严重威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违章建(构)筑物、违章植物(树障)、违章作业(大型机械作业、开山采矿)、盗挖沙土等隐患,确保10千伏及以上输配电线路保护区和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周边严重、危急隐患消除率100%,杜绝因隐患掌握不全面、管控不到位、措施不得力、治理不及时而引发的外力破坏电网事件。

    第二部分是工作安排。严格按照“突出重点,预防为主,属地负责,分级管理”的原则和“谁主管、谁负责”的总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明确责任、形成合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一)隐患排查与动员阶段(2019年9月5日至9月7日)。(二)集中治理阶段(2019年9月8日至9月21日)。(三)工作总结和建立长效机制阶段(2019年9月22日至9月28日)。

    第三部分是工作要求:(一)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二)加强监督检查,严肃通报考核。(三)整治与宣传相结合,增强社会护电舆论氛围。

 

    2019年9月4日

相关下载

电话:0312—7221230 0312—7222134   传真:0312—7224040   招商引资办公室 :0312—7233088

河北省阜平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402000021 网站标识码:1306240003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