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阜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枣酒生产加工质量提升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9-20


    为了进一步打造大枣品牌,做强现代农业和红色旅游,9月18日,阜平县枣酒生产加工质量提升座谈会在阜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会议由副县长杨贵明主持,河北农大王颉院长、阜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主任委员/人大专委会副主任周有军、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富扬、各枣酒生产厂家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纷纷对王院长一行表示感谢,同时,就枣酒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积极建言献策。会上,王院长肯定了阜平大枣及阜平枣酒的品质,对我县枣酒产业的广阔前景充满期待。在提出我县枣酒发展“龙头企业+农户”新模式的同时,也对枣酒生产提出意见:枣酒产品既要有“特色”还要有“品质”,既经得起科学实验的推敲,也要经得起市场的检验。只有高质量产品才能赢得市场青睐,才可能成就县域支柱产业。王院长表示,尽快汇总基建方、设备建设方及各位负责人意见,做出项目可研报告,为老区人民脱贫致富做出点滴贡献。

    杨县长在会上指出:枣酒产业的发展要因地制宜,要讲究实际,要在实地调研之后再“开弓”。最后韩局长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枣酒产业在我县有着悠久历史,我们这一辈人不仅要继承老一辈“技人”手工酿造技术,更要有所创新。要结合农科院专家,接受新理论,积极改进技术,使我县枣酒产业遍地开花。

相关下载

电话:0312—7221230 0312—7222134   传真:0312—7224040   招商引资办公室 :0312—7233088

河北省阜平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402000021 网站标识码:1306240003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