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乡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0


    2019年12月9日下午四点,大台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武装部长蔡荣国、县第十巡回督导组组长崔爱国,组员韩庆爽出席会议。会上大台乡班子全体成员按照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相关要求,与会人员从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方面作了检视剖析发言,全方位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查找问题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蔡荣国部长和崔爱国组长对大台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肯定,对乡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蔡部长表示,大台乡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检视问题有针对性,批评与自我批评真实、有态度,同时也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清洗了党员思想上、政治上、行为上的灰尘,加强了党的团结统一,促进了党的肌体健康。蔡部长针对本次主题教育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多向先进人物学习,多看报、看新闻,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二是要搞好团结,团结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各位班子成员要向书记看起,要以书记为核心,形成讲团结、会干事、干成事的领导集体,更好地推动各项事业的发展。三是树好形象,形象好,作风佳,便会人心所向。四是干出业绩,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坚持问题目标导向,一步一个脚印狠抓落实,确保顺利通过国家扶贫考核。

    县第十巡回督导组组长崔爱国指出,大台乡本次民主生活会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指出问题一针见血;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推心置腹,营造出了真诚,团结,务实的氛围。并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方案、计划,有序开展;二是学习中的收获,要用工作成效来体现;三把加强班子团结,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相关下载